我的天使

諸多的煩惱   我該向誰訴說

屢次的舉棋不定

總是將我推向黑暗的深淵

幸福何時才會降臨

命運之神何時才會眷顧

所有少女般的浪漫憧憬

正在此刻灰飛煙滅

 

死了啊也亡了

我那原本滿載夢想的心

名叫希望的船

已經不再把我當作休歇的港口

不再駐守

只見他張起那熟悉的帆

沒有眷戀的

向遙遠的西方駛去

那是我夢想的國度啊!

他會代我   踏上那一片希望的紅土

 

明知已經   卻引頸企盼

止不住對他的思念

但是  我知道

他不會再回來了

不會再回來了

模糊之中  只剩下

那曾經有過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