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不知所以的躁

如浮雲蔽日

滿天烏雲堵塞了

熱情的陽光

我試著伸張無形的翅膀

在纏繞的荊棘之中

等待

我憧憬南海岸的陽光

活力,在四周綻放

衝浪男孩的眼睛  清淺的藍

金髮在沙灘上閃耀

反射著耀眼的光芒

胸膛上的水珠凝結

燦爛的微笑帶著美麗青春

有多少女孩為此瘋狂?

金白的石柱

繁複的花紋好比中國的雕刻

寬闊的街道  灑著銀光點點

流線型的書寫體

飄逸在放眼各處

這裡

每個人都掛滿了自信

昂首闊步掠過你身旁

一口流利的英文

漂亮的英式發音  在我耳邊響起

手中的Cam

永遠來不及拍下她的繁華

高大挺拔的俊男

眼波流轉的美女

傾國傾城佔據了我的視野

早已無暇顧及

一旁高聳的建築是巴洛克還是希臘古典

異國的清風

繚繞在最先進的城市

優雅的步調  時尚的流行

櫥窗裡最頂尖的設計

玻璃上最古老的圖騰

法國第五號香水在我鼻間蔓延

擄走了我停滯的靈魂

我忘了

草原上追逐的身影

也忘了

那擁有溫暖笑容的Trave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