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紛飛,旋繞如春季的落英繽紛

流水帶走了沙漏裡細碎的時光

徒留一池寧靜的傷悲

我獨飲一盞孤寂

向晚風道別

滿滿的醉意填充了恍忽的眼前

而心卻鼓陣般的疼痛如刀割

 

我搖搖晃晃的踩著顛倒的舞步

跳著零零散散的哪一段舞

嘴角癡傻的上揚

我向著月拋出一枚淒涼的微笑

如向晚的秋,蕭瑟得令人惋惜

 

地上那襲跳動的影

轉著幾回慌亂

樹林裡迴盪的聲音

串起幾篇破碎的樂章?

我舉杯與夜晚對飲

喝下苦澀如天空中的那一片墨黑

笑聲如嘯

狂亂像彈跳的雨珠

拔高如碎裂的玻璃

我上揚的眼角

又滴落幾絲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